阿米团

幸福的生活幸福的事

可心疼我凌大院长了,所以只想写傻白甜的abo文,介其实就是一个甜腻的蒸包子流水账,适当的时候完全还可以污一把= ̄ω ̄=

仍然是可能坑系列……

连轴转做了两场大手术的凌大院长疲惫不堪的回到家时,李熏然已经在家里的饭桌上摆好了色香味俱全的六菜一汤,带着粉花边的围裙还没来得及脱下就迎上去接下他的提包和西装外套,一边念叨他是不是又没好好吃午饭,这样下去迟早过劳死云云。

凌远烦他这样,于是马上岔开话题“你今天怎么回来的这么早?局里没事?”

李熏然给他盛了一碗莲藕排骨汤,答道“刚破了个不小的案子,有一两天的休息。”

“你也赶紧坐下吃吧。”凌远喝了一口汤,感觉没什么胃口,甚至有点心慌反胃,想来大概是饿过头胃又要闹毛病了。

李熏然看他一脸菜色没有食欲的样子,又是心疼又是来火“这医院少了你凌大院长就不能转了是不是?你这么不看重自己的身体,到底有没有把我把这个家放在心上?”

凌远知道自己家的alpha这是真动了气,一下也没了以往凌大院长的威风,讨好的抓着李熏然的胳膊摇了摇“以后不会了。”

李熏然对上凌远温润的一字笑,完全没有抵抗能力,哪还生得起半点火气,只能是宠溺的白他一眼“大人你赶紧喝汤吧,一会儿该凉了。”

凌远逼着自己喝了一小碗汤,李熏然还要再往他碗里夹糖醋排骨的时候,他猛然变了脸色,起身跑向卫生间,一阵撕心裂肺的呕吐声过后,抽水马桶的声音响起,李熏然原地懵逼了几秒,赶紧跟到卫生间去看情况,只见凌远脸色刷白的坐在马桶盖上,看他进来还给了个安抚性的笑脸“没事,休息一会儿就好了。”

“什么没事?你都这样了!走,我们去医院。”李熏然的脸色不比他家的omega好多少,他扶起凌远坐到客厅沙发上,准备去简单收拾一下就带他出门。

凌远老大不愿意的皱眉“我就是医生,我知道自己是什么情况,不用。”

李熏然面沉似水,回头吐出一个字“屁!”

凌远咬了咬牙,真想用拖鞋糊他一脸,缓了一会儿,说“除了胃病的原因,还有可能是……那次……事后我忘记吃药了……”

“啊?什么那次?”李熏然莫名其妙了一会儿,然后突然回想起来“是三个月前在车上做那次?这、这么说……这么说……”他已经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他和凌远结婚两年多,因为两人工作性质和各方面的外力因素,一直都没要孩子,现在忽然意外的有了,欣喜远远多于忧虑,这种即将为人父母的感觉实在是太奇妙了。

“只是这几天有了些反应而已,我没去检查,还不一定真有……”凌远莫名的有些脸红。

“等着!”话音还没落,李熏然已经离弦之箭一般的蹿出家门。

没一会儿,李熏然踩着拖鞋回来了,往凌远怀里塞了一个小塑料袋,打开一看,三只验孕棒。他推着凌远进了卫生间,无视凌远犀利的目光,比了个加油的手势,然后在门外双手合十念念有词拜天拜地的来回踱步。

五分钟以后,凌远面无表情的走出来。李熏然两眼放光的问“怎么样?”

凌远把三只验孕棒放到他手里“自己看。”

李熏然闭上眼,深吸了一口气,默念一句各路神仙都保佑,然后抬手看——两条杠!都是两条杠!

这简直要比自己制服肩章上多两条杠还要来的惊喜,

李熏然高兴的上蹿下跳,喊着“啊~\(≧▽≦)/~啦啦啦我要当爸爸了!我要当爸爸了!”

凌远也绷不住脸,笑着白他一眼“怂样。”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