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团

幸福的生活幸福的事(三)

写了这么多,发现主体基调还是甜的,连虐的前奏都没有呢=_=         目测下一章大概会火力全开


PS.看到不少人比较期待偷心的后续,我想说,容我缓缓,或许……只是或许啊,会填坑的



李熏然倚着车门看着凌远走过来,忙摆了个天上有地上无帅得没有我的深沉姿势,没想到人压根就没多看他一眼,直接绕过去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


李熏然尴尬的摸了摸鼻子,见左右没人注意才灰溜溜的上了车,打着方向盘往大路上走,一边偷偷通过前视镜观察自家omega的神情,暗暗思忖着他是不是又遇上什么糟心事儿了。今时不同往日,谁敢让我媳妇动胎气,我就让谁去见上帝。

半晌,凌远忽然说“告诉你个事儿。”

“嗯?”

“今天上午我去做了个检查,结果……”凌远的目光灼灼,看得李熏然紧张到咽口水,结巴着问“结、结果怎么样?”

这会儿正好到了一个红绿灯路口,凌远把李熏然的一只手放到自己的小腹上,轻笑着“双胞胎。”

李熏然兴奋的差点一脚踩上油门,乐的见牙不见眼“卧槽,真是双黄的?看来以后得常用骑乘……啊啊,疼疼疼,我错了,大人我错了!这光天化日之下,咱不能这样……”

凌远一手死死的掐住李熏然牛仔裤下面的小兄弟,咬牙切齿的说“再敢胡说八道,我就当场废了你!红灯了,快开车。”

李熏然小声嘀咕“把我废了你图啥啊,你得守活寡知道不?”

不料凌远还是听见了,冷笑着说“别说活寡,死寡我也守的住,你要不要试试?”

李熏然赶紧摇头,老老实实开车,到了订好的饭店,李家父母已经点好了满桌大补特补的佳肴在包厢里等着了。凌远少失怙恃,茕茕孑立,独立惯了,并不是很善于应对长辈,也压根不会讨人欢喜,对于孝顺这种事总是默默做的比说的多,好在李父李母也是很好很通情达理的人,双方相处起来很融洽,没什么矛盾。现如今连唯一的子嗣问题都搞定了,对两个退了休的老人来说,这日子简直舒坦的没谁了。李熏然一说还是个双胞胎,李父李母高兴的连连点头,看凌远的眼神越发的欢喜,倒让凌远有点错觉他们看自己像是在看一只装满金币的金猪,不由得往后缩了缩。这顿饭吃的凌远简直要喷鼻血了,感觉食物都要顶到嗓子眼,但一扫到二老乐呵呵的笑脸,他愣是连一个难受的表情都没敢露出来。

到尾声的时候,他掏出一个信封递给李家父母“爸妈,这是送你们三十年结婚纪念日的礼物。”

李熏然事先压根不知道还有这回事,于是和父母一齐惊讶的看向凌远。

凌远只是淡淡的表示,这份礼物他从几个月前就开始争取了。信封里是两张飞机票,也是半自费欧洲27国环游旅的起始。本来整个医院也只有三个名额,凌远作为院长占了一个,还是花了些钱用了些人情才搞到另外一个名额的。

本来这份礼物安排的十分用心,可是谁也没料到凌远这会好巧不巧的有了,两个老人还是希望能够留下来照顾他,但凌远坚持让他们去,一来是费了心力和钱财,二来确实也有些私心。如果真要让李父李母搬过来照顾自己,肯定现在就会让自己休产假,而且绝对是像今天一样过着填鸭式的生活,没两个月就能胖的走不动,再说,他还真不知道怎么同父母朝夕相处,想想都不自在。

好说歹说,终于还是说动了李家父母,凌远松了一口气,便也半开玩笑的说“等你们玩好了回来可能我也差不多该生了,到时候还真要麻烦你们带带孙子呢。”

一听到孙子两个字,李父李母笑的合不拢嘴,又聊了会儿,看时候差不多了,急着赶凌远回去休息,便各自开车回家。

在车上,李熏然看了凌远好几眼,开口问“这件事,你是怎么打算的?别瞒我。”

凌远见他一副不乐意的样子,哼了一声“你觉得我在算计什么是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只是这件事太突然……”李熏然忙解释表忠心。

“不突然,我明明跟你提过的,是你自己不记得。”凌远挑起眉毛“你认为我花了这么大的功夫让爸妈去旅游是为什么?我会害他们是吗?还是你要确定一下这件事到底是不是我为了什么而做了什么?”

李熏然完全慌了,语无伦次了半天,挤出六个字“对不起,我错了。”

凌远没说话,车内顿时一片安静,静的李熏然心慌,虽然他真的不明白到底怎么了,凌远怎么突然动这么大的气。

一直到进了家门,凌远也没再吭声,李熏然凑上去拉着他的胳膊轻轻的摇了摇,又撒娇一样的说了句“大人我错了。”

半晌,凌远忽然抱住他,脸埋进他的颈窝,闷闷的说“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忽然就特别烦躁。”

李熏然表示理解,低头亲了亲凌远的发旋。

后来刑侦队里有经验的兄弟对李熏然说,孕期躁郁嘛,很正常,忍一忍就过去了,自己家omega自己不疼谁疼?

李熏然仰着下巴“我肯定疼他啊,这个世界上再也不会有第二个人比我更爱他。”


评论(5)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