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团

幸福的生活幸福的事(四)

“你们好好玩,我真的很听话的在家里待着......熏然也老是抽空请假回来看着我,嗯,要多拍照,我可是每天都要上朋友圈看的,嗯嗯,你们也要好好注意身体......好的,拜拜。”凌远挂断电话,深深吐了一口气。

韦三牛在一旁作苦口婆心状“你看看,你公婆出国旅个游,每天电话照三餐打,这么挂心你,你居然还好意思编瞎话唬他们,你这都六个月了,不回去好好躺着,瞎操什么心哪......”

凌远喝了口热水,白他一眼“现在是上班时间,禁止谈论工作以外的事,要没什么事的话,就请你自动缩成一团圆润的离开。”

“哎你说你这人,就听不进人劝,多说两句就炸毛,这可不好啊,要注意胎教......”韦三牛眼见凌远抬手要用杯子砸自己,忙溜之大吉。

凌远摸了摸自己圆润的肚子,自言自语的说“我孩子基因好,用不着胎教。”

说起来怀胎到现在,凌远也算轻松,两个孩子乖的很,三四个月的时候没有很想吐,五六个月的时候倒是让他胃口好了许多,如今也只是偶尔翻翻身,拳打脚踢几下突显他们的存在感,一点都不磨人。

李熏然看凌远并没有传说中孕期的诸多不良反应,恰好自己这边也有个重大的案件需要出差两个月,何况让他一个人待在家其实不比在医院强多少,便只好让他继续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了不让李家父母担心,两人对好了词分隔两地的瞒着两个老人,也是蛮拼的。

过了两天,李熏然打电话来竟然说要提前一个星期回来,凌远自然是喜笑颜开,虽然吧,他一向提倡omega独立自强,在没遇上李熏然之前还曾有一辈子不要被alpha标记的豪言壮语,但最终还是被自己的话打脸了。撇去这些都不提,一个处在孕期的omega确实更需要自家alpha的信息素来安抚,所以啊,孩子他爸赶紧回来吧。

又过了一个多星期,李熏然回来那天,凌远刚在医院产检完,七个月,父子均安,接到电话就挺着大肚开着车往家里赶,一进家门正打算给李熏然来个爱的抱抱,却看见一个女孩从卫生间里走出来,大概十六七岁的年纪,梳着极具个性的脏辫,全身上下只裹了一条浴巾,还他娘的是自己的。

“李熏然!”凌远把公文包往沙发上一甩。

“大人你回来啦...”李熏然笑意盈盈的从厨房里出来,一看小脏辫,脸顿时耷拉下来“夏珊珊,你赶紧去把衣服给我穿上!”

女孩摊摊手“我没衣服穿,走得急,行李都没有,你又不是不知道。之前穿着的那件又破又脏了,我才不要穿。”

李熏然还想训她,让凌远打断“你难道不想先向我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情况?”

李熏然一看凌远的脸色沉的吓人,忙解释事情的原委。这个女孩是自己正在办理的那宗重大案件的一个很重要的证人,兹事体大,自己不得不重视亲自保护,之前出差也就是因为这件事。没想到这女的小小年纪不但花天酒地还作天作地,在原来的地方得罪了不少帮派恶势力,李熏然实在是没那个精力再去天天跟着她屁股后面收拾残局,出门在外又时时担心自己的老婆和儿子,就索性威逼利诱的把她弄到自己地头上来,安全是有保障了,可是倒也真的欠考虑,用脚趾头想都能猜到凌远肯定会生气,但眼下也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大人,事情就是这样,希望你能多理解理解我。”李熏然摆出一副谄媚讨好的嘴脸,好在他长得帅,否则凌远还真不知道自己忍不忍得住糊他一脸。

其实细细琢磨事情原委,也不是不能理解李熏然的做法,但合理不合情,要是凌远哪一天同样也是出于某些不得已的原因带一个病人回家照顾,那他李熏然还不得活活醋死。

凌远深吸一口气,说“大局为重,她可以留下,但是我希望在这件事情结束之前,最好不要发生什么不愉快,否则,你,跟她一块滚出去。”

李熏然忙点头哈腰的应承“那肯定的,她要是敢惹你不愉快,我第一个不饶她。”

但愿如此吧。凌远疲惫的揉了揉太阳穴,什么心情都没有了,只想好好睡一觉。

拒绝了李熏然的搀扶,他扶着腰往房间走,一打开房间门,又炸了“李熏然!你给老子滚过来!”


评论(10)

热度(56)